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一人晚餐

一人晚餐?怎么听起来好像很悲哀啊!别误会,不是单身了而是一些突发事件再加上自己很想弄点吃的所以就按计划行事。

事情是这样的,我原本和BB约好于昨晚在家玩『煮饭仔』的,怎知在下午时她打来说旧同事约她吃晚餐问我能否把计划延迟去今晚。但是我却很有煮食的冲动,于是就自己煮自己吃啰!嘻嘻。。。感觉不错,完全不觉得可怜。。。偶尔的单身绝对是赞!=P

看看我弄了什么吃的吧!样貌「不凡」但是味道还不错!

先来张合照

这是「杂八浪」汤
内有玉蜀黍,白萝卜,马铃薯,葱,番茄
喝起来是甜甜的再带点葱的香味

蚝油炒菜心搭鱼丸虾

最简单的罐头咖喱鸡,外加马铃薯

白饭加葱炒蛋

这一餐用了半小时(不算煲汤的时间),煮好还有时间清理厨房!因为“主角”还没到时间出场!谁呢?他就是Phua Chu Kang!! 哈哈。。。8:30pm - NTV7 准时启播!这也是我和BB约好煮饭的原因之一!每逢星期三,晚餐煮饭仔!。。。酱就解决了一天的晚餐!不必再头痛那里吃,吃什么了!

2 条评论:

  1. 点解唔叫埋我啊??

    回复删除
  2. 都话明[一人晚餐]叫你做么。。。多谢你的粽先

    回复删除